close

11/28司馬庫斯的回程..吐的稀里嘩啦~

 

29號趕著檢查要交的貨.

 

今天30與明玉相約火車站見面.後來去看了婉琴...批評了她的蘿蔔乾.(很抱歉)...

 

飯糰麻~辣蘿蔔乾很重要.(因為我去爬山時.常買飯糰)...要脆要辣.不辣也行..

 

一定要脆更重要不能有化學物...買不到好的..讓我來介紹好了.

 

(酒精的朋友我信得過)~哈~哈~哈.......

 

其實~~~我要說的是...

 

我想吃雞酒啦~天氣冷..想補一下..你們不知道...

 

我哥~好啦...或許是我嫂煮的雞酒超好吃.我自己就是煮不好><...

 

中午回到家...去..市場隨便買...隨便煮...隨便吃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司馬庫斯 蘿蔔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孤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